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神奇宝贝】

【三】受伤的伊布

“索罗亚~要和我出去吗?”阿悠拿着一篮子的树果问趴在肩膀上的索罗亚

“嗷~”【要~】索罗亚摇了摇尾巴

于是阿悠和索罗亚去到比雕的地盘,和一些比比鸟和波波打招呼后走到一只比雕面前。

“比雕~好久不见~”阿悠看着面前的比雕

“比!”【好久不见!】比雕很有精神的回道

“嗷嗷嗷~”【比雕爷爷你好呀~】索罗亚跳下来和比雕打招呼

“比雕比!比雕比!”【什么爷爷!我还没老到那个年纪!】比雕头上出现了#

“嗷嗷嗷呜嗷~”【比雕爷爷好可怕~】索罗亚躲在阿悠后面道

“比!”【你这臭小鬼!】比雕被气到差点吐血

“比雕比!比雕比,比雕比雕…”【算了不和你吵!对了阿悠,在我们族群附近有个小家伙…】比雕闭眼然后看着阿悠说事情

“比雕比…【此处省略好多比……】”【就是被一个人类抛弃了…而且看样子好像受了不少伤…但是我们也帮不了,只能送树果给他吃…你去帮我看看吧…】

“嗯!我马上去看看!再见了比雕!”阿悠抱起索罗亚马上走出比雕的地盘

“比雕所说的那个受伤的小家伙在哪里啊……”阿悠瞄到索罗亚正吃着蓝橘,想到了办法。

“有了!把蓝橘放在这里引诱就好了!”阿悠把剩下的树果放在一棵树下,然后躲在草丛里等着

不知过了多久……在阿悠和索罗亚快要睡着时,突然看到一只精灵走到树下。那只精灵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人或精灵后开始吃起了蓝橘。

“嗯…居然是伊布?身上有好多伤口啊…”阿悠观察着伊布

“那个……我来帮你的…别跑啊!”阿悠站起身,伊布转头警惕看着她。然后说了一句,他就跑了。

“嗷嗷嗷!”【交给我!】索罗亚变成了波波飞到伊布面前

“嘿…别怕,我只是来帮你治疗你身上的伤口的。小家伙……”阿悠蹲下身和警惕看着她的伊布说道

“给你吃一点蓝橘补充体力吧…”阿悠拿着蓝橘递给伊布

“………………”伊布依然盯着阿悠

“好好好,我走远点就行了吧?”阿悠只能先抱着索罗亚离伊布远一点

“……”伊布低下头吃着蓝橘,等吃完了想走时却倒下了。

“诶!小家伙你没事吧?你等着!我马上带你去精灵中心!”阿悠抱着伊布,用跑的跑出了森林

————————————————————到精灵中心的分割线——————————————————

————————————————————治疗完的分割线————————————————————

“伊布已经没事了,不过他的后腿受了重伤……很长时间不能跑跳了…阿悠小姐你要照顾他的话……必须要注意点。”乔伊小姐皱着眉道

“我知道了!谢谢您乔伊小姐!”阿悠看着病房内睡着的伊布

“要快点好起来啊…小家伙…”阿悠趴在床边,觉得有点困便睡着了。完全忘记了如果她一天没有回去的话,阿路和龙爷他们会找她找到半死。

【布伊布伊~♪】【可能会收服这小家伙~名字不知道要取什么~没人帮忙想的话我就自己想名字了啊~】【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人看或帮忙想名字—_—】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