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神奇宝贝】

【二】君皇和奈奈

“呜~呜~呜~”【好~无~聊~】索罗亚在阿悠的腿上翻滚着

索罗亚突然闻到了香味,动了动鼻子就跑去厨房。索罗亚看着阿路穿着围裙把饭碗放到桌子上,然后对着客厅的阿悠喊:【阿悠,吃饭了。】

“呜哇~真香啊~我开动啦~”阿悠马上要动筷子时,阿路拍了阿悠的手。

【阿悠,你还没洗手。】阿路拿走阿悠手上的筷子

“唔…好吧…”阿悠只能先去洗手了

索罗亚吃着阿路给他的蓝橘果实和哞哞牛奶,吃完了还舔舔嘴角看着阿路。

【乖,不能吃太多。】阿路很温柔地用手擦索罗亚嘴角的哞哞牛奶

索罗亚看阿路看呆了,没有发现阿悠回来并和阿路开始吃饭和聊天。索罗亚抖了抖耳朵,不知为何他觉得自己的脸很热。

第二天…………阿悠带着帽子和围巾走到了常碧市,把神奇宝贝球交给乔伊小姐后便打电话给红豆杉博士。

“红豆杉博士~好久不见~您依旧很漂亮呢~”阿悠在红豆杉博士说话前说了一句

“真是的,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跑去关东地区了?”红豆杉博士无奈看着阿悠,把之前要说的一大推的话给吞回去。

“嘿嘿…反正艾莉丝都打败我了~我不见也没事吧~”阿悠摊手道

“你啊…算了,所以你有什么事吗?是要交换神奇宝贝吗?”红豆杉斜眼看着旁边一推看着她的神奇宝贝们

“嗯!等等我!我去拿神奇宝贝球!”阿悠走到乔伊小姐面前拿回自己的神奇宝贝球,然后跑回到电话面前。

“我把沙蜓和龙地传回去~把君皇和奈奈带来吧~”阿悠把沙蜓的神奇宝贝球放到传送球【忘记叫啥了】

“好。”红豆杉博士把君皇的神奇宝贝球放在传送球

“然后是龙地的~”交换一个后再把龙地的神奇宝贝球放在传送球

就这样把君皇和奈奈的球传回来后,和红豆杉博士说了几句就挂了。

回到森林里后…………

“君皇~奈奈~好久不见~”阿悠抱住君主蛇和塔布奈猛蹭

“……”君皇嫌弃的用藤鞭把阿悠推开

“塔布奈~”奈奈无奈抱着阿悠

“跟你们说啊~我那时捡回来的蛋孵化了哦~是只稀有的索罗亚呢~”阿悠把索罗亚放出来

(盯…………)君皇盯着索罗亚,索罗亚也盯着君皇。

“呜…嗷呜…呜嗷呜…”【卧…卧槽…好可怕…】也许是君皇气势太强或被蛇眼盯着压力很大,索罗亚害怕的躲在奈奈身后

“塔布~奈~”【君皇~别欺负小孩子~】奈奈靠近君皇一步

“蛇蛇……!蛇蛇蛇!”【我没欺负他……!不过盯着他而已!】君皇看着奈奈下一秒就要使出怪力的样子马上解释

“塔布~”【那就好~】奈奈放下手轻轻地抚摸索罗亚的头

【不知要说啥了~】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