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阴阳师】我寮的日常

今天小安终于把万年竹换到手了,小安的SR图鉴终于满了。

辉夜姬看着小小只的万年竹:万年竹大人好可爱!

小安抱着万年竹:辉夜姬我先帮他配御魂,待会再来找万年竹玩吧!

辉夜姬盯着万年竹:好吧……

万年竹全程一脸懵. JPG

万年竹的笛子掉下来了,经过的一目连把笛子捡起来递给万年竹。

万年竹低头小声道:谢谢您……

小安把万年竹放下来,翻找着御魂。

小安拿出两套针女和四套狰给万年竹戴上才觉得万年竹真的在她的面前:太好啦!我也是有万年竹的人啦!

辉夜姬坐着竹子飘过来,小安抱起万年竹放到辉夜姬的竹子里。

辉夜姬带着万年竹到处飘了……

小安拿出因为万年竹而得到的座敷童子的新皮肤,放到盒子里。

座敷童子抱着白达摩走到小安面前:阿妈…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安拿着盒子递给座敷童子:座敷啊!给你这个!一直以来牺牲自己的生命给我们火!真是谢谢你了!

座敷童子放下白达摩接过小安手上的盒子,打开盒子看到了她的新皮肤。

座敷童子看着小安:这个……

——————————穿新皮肤分割线————————

座敷童子穿着新皮肤问小安:阿妈?怎么样?好看吗?

小安抱着座敷童子猛蹭:我家座敷童子超好看!超可爱!

座敷童子抱回小安心里:其实有点不习惯这新皮肤啊……不过看阿妈这么高兴……还是继续穿着好了……

【对!我终于有万年竹了!】【 @旅鴞-owl  @狐言乱予  @睡懶覺的豬豬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