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阴阳师【我寮的日常】

庭院里……

小安看到妖狐坐在树枝上看着狼崽和连连的两只粉龙玩:妖狐?你…怎么坐在树枝上呢?你不怕…

小安还没说完妖狐回道:在看顾狼崽呢~

小安心里吐槽:既然是在看顾狼崽为什么不坐在狼崽旁边呢?就不怕树枝突然断掉吗?!

小安心里吐槽后便看到妖狐坐着的树枝裂开了点:………………

然后就看到了妖狐掉下来压到两只粉龙身上……六星连连的粉龙不用太担心,但是两星连连的粉龙就被压晕了。

以两星连连的粉龙的话来说:那种感觉是差点把身体里的东西给吐出来的感觉……

被自家女儿瞪着的妖狐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狼崽跑过来拉着他坐着的龙爪。

等等!爪?!妖狐站起身看着他压到的粉龙,流下了冷汗。

狼崽看着晕过去的粉龙愣了下然后对妖狐说:父亲,我觉得您应该要减肥了。

妖狐懵了:啊?

小安看着断掉的树枝:对啊!妖狐真的需要减肥了!平时这根树枝能撑住茨木童子的重量……

妖狐低头捏了自己的肚子,的确是有点胖了。

狼崽再次说:我觉得应该要告诉母亲,要不然父亲就成了胖狐狸。

妖狐想起了最近阿藻和茨木童子给他的烤肉就不反驳狼崽的话:是是~你说的对~以后我就不多吃肉了啊~

旁边飞着的粉龙:……你们不管管我晕倒的同类吗?

还在晕的粉龙:………………

【这次就先写到这里啦!】【 @旅鴞  @狐言乱予  @睡懶覺的豬豬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