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阴阳师】我寮的日常

晚上……


小安和大佬们聊完天后,便去召唤室拿起免费的蓝符,向上一抛。


本来小安没期待会出SSR,结果面前一闪,小妖刀姬出现在眼前。


小安瞪大眼看着面前试图用刀遮住自己的小妖刀姬:我……我不是在做梦吧?我寮又有女SSR式神了!?


小妖刀姬被面前的阴阳师吓得躲进了神龛下面,看得小安一阵紧张。


小安紧张道:等等!不要怕,我是你的阿妈!别!别跳那个神龛!


小妖刀姬想要到上面一点地方躲着小安,抓着了神龛的屋顶,要是一个松手掉进神龛可就不好了。


小安好不容易让小妖刀姬下来,抱着小妖刀姬走出召唤室。


然后刚才和小安聊天的两位大佬和一位好友发来了祝福消息,和大佬说了“幸福来得太突然”后,大佬就说晚安下线了。


小妖刀姬看着面前翻着御魂给她的阿妈,然后看向后面不知是谁的人【?】好奇看着她。


黑发红眼的男人趴在窗边看着小妖刀姬:你也是刀啊,你好啊。我叫……


他还没说完话就被小安打断了:刀刀!网切和针女给你吧~


那人看向小妖刀姬:呃,那下次有缘再见。


然后那人就不见了,小妖刀姬疑惑看向小安。


小安嘴角抽搐:那人只是跑错了地方,不用在意。


小妖刀姬想了刚才那人说的话:…………他也是刀,但是为什么没有看到他本体?


小安抱起小妖刀姬走到探索副本:好了,刀刀我们新来的都有个惯例,那就是要打过探索副本第一章。


每次有新SSR,第一章副本就会被虐的小怪们表示抗议。不过没什么用,还是一样被虐。


顺利通关后,小安带着小妖刀姬,座敷童子和追月神无视了后面九命猫愤怒的“下次别再来了喵!”。


小安苦恼看着面前的觉醒材料:完了,最近咸的太严重,觉醒材料不够……果然明天一早起来打打觉醒材料吧!


麒麟们:不!别来!


【这次就写到这啦~♪】【 @狐言乱予  @旅鴞-owl   @睡懶覺的豬豬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