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阴阳师]我寮的日常

召唤室里……


小安捂着脸:为什么又是你啊……雪童子……第三只了……


小安抱起雪童子走向神龛,然后把雪童子丢进神龛里:下次别来啦。


玉藻前此时走进来道:阿妈,要打亿之庭吗?


小安想起那反击队就头疼:不了不了,等24小时候削弱我们再去打吧……


於菊虫慢慢地挪过来,小安抱起於菊虫蹭蹭。


玉藻前有点惊讶看着小安:你不是怕虫子吗?


小安回道:我虽然怕虫,但不怕这么可爱又乖巧的式神虫。


玉藻前:…………………………


於菊虫回过神来,也蹭回了小安。


隔天……小安的某位亲戚来到了小安的寮,顺便评价了小安的式神。


白:你玉藻前的御魂还是一样,然后一目连六号位要生命加成比较好,balabalabala……


小安捂脸:闭嘴吧,我已经是只咸猫了,不想肝了。


白:我觉得我的反击队都能赢你了,所以你多肝点吧。


小安听见反击队就想起了亿之庭:对了,亿之庭你打过了吗?


白:输了几次就打过了。


小安:………………………………


小安看见了白的式神:卧槽你啥时有面灵气!还有彼岸花!


白无辜回望:之前就有了,面灵气是在刚出的时候就抽到了。


小安:……………………mmp你这欧皇!


白:以我们的辈分你要叫我舅舅哦。


小安督了一眼白:我才不想叫一个和我一个年龄的而且还比我矮的人舅舅。


白:那又怎么样,你还不是一样比我小。


小安:…………………………………………


[ @睡懶覺的豬豬  @旅鴞-owl  @狐言乱予 ]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