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神奇宝贝】

【四】名字

“伊……?”【嗯……?】伊布慢慢的睁开眼睛

“醒来啦?小家伙~”阿悠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布依布……”【是你啊……】伊布爬起来看着阿悠

“呃……呐…我问你啊~你要不要跟我回去休养一段时间呐?你看你的后腿受了很重的伤……”阿悠抚摸伊布的头

“布伊布伊?”【要收服我?】伊布突然问道

“嗯……不算收服啦……只是我照顾你到你的后腿痊愈……所以要和我……”阿悠还没说完伊布就回答了

“布依。”【可以。】伊布撇过头不看阿悠

此时索罗亚从精灵球里跑出来,不满的抓着阿悠的衣角道:“嗷嗷嗷呜!”【别无视我啊!】

“没有无视你啦!索罗亚我们准备回去了~”阿悠把索罗亚放到肩膀上,然后抱着伊布走出病房。

“乔伊小姐,我们回去了~”阿悠和乔伊小姐说了一声就走出神奇宝贝中心了

————————————————回到森林里的家的分割线——————————————

“啊……我忘记阿路和龙爷了……糟糕了……”阿悠站在家的门前,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总~算~知~道~回~来~了~吗~?】阿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路对不起啊啊啊啊啊!!”阿悠抱着伊布和索罗亚瑟瑟发抖着

【这只伊布是?】阿路看到阿悠怀里抱着的伊布问道

“我待会和你解释!拜托请别让龙爷暴怒!”阿悠想起了龙爷暴怒就会拆家的事

“吼……?”【嗯……?】龙爷坐在屋顶看着阿悠

“卧槽……龙爷!我可以解释!”阿悠看着屋顶上的龙爷马上说道

————————————————————解释的分割线——————————————————

【这样啊……】阿路看着不知所措的伊布

“吼吼……吼吼吼…!”【真是的……又来个麻烦的家伙了…!】龙爷转身吃着阿路给的辣樱

“呐~伊布~给你起个名字吧~”阿悠突然对伊布说

“布依?布依布…”【名字?可以呀…】伊布愣了下然后点头回道

“叫什么好呢?团子怎么样?”阿悠看着伊布问道

“伊布伊。”【随便你。】伊布回道

“嗷嗷嗷嗷嗷!!”【我也要名字!!】索罗亚在一旁蹦跳着

“索罗亚就叫……索亚?阿索?罗索?”阿悠列出名字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些名字怎么回事……而且罗索是啰嗦吧!】

“要不然……索克?”阿悠想到索罗亚进化后名字有个克字

“嗷嗷……”【行吧……】索罗亚无奈的趴在地上

“吼吼吼…吼嗷……”【阿悠你起名字还是…这么厉害……】龙爷想到他名字是因为雄性就给他起了这个名字

“我觉得龙爷这个名字不错啊!霸气!”当时阿悠是这么说的

“吼……”【唉……】龙爷叹气一声又吃辣樱一口

【还有两天考试就完了……耶……【非常没精神. JPG】】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