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神奇宝贝】

【一】森林里的【伪】饲育屋

据说在关东地区的某一个森林里,住着一位合众的前冠军。不过很多人都没有在各个森林找到那位冠军,于是“关于合众地区前冠军住在关东地区的某一个森林里”的谣言就这样消失了。

“哈啊~真无聊啊~”一位棕色头发的少女在阳台打哈欠道

【阿悠这么闲的话,就去照顾野生神奇宝贝的蛋吧。】一只路卡利欧走到叫阿悠的少女身边

“阿路…别提醒我这个残酷的事实…”阿悠的微笑僵硬了

【唉…好了,去吃午餐,然后照顾蛋去。】阿路拉着阿悠走下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龙爷你!”走下楼就看到了喷火龙,然后阿悠笑出泪了,因为喷火龙的样子有点搞笑。就是两只手拿着各一颗蛋,还有背后背着一颗蛋和前面肚子挂着一颗蛋面无表情看着阿悠。

喷火龙咬着牙,然后传递“你在笑我就喷你火还有快点把蛋拿下去”的眼神。

“诶诶诶!这个拍照的机会可不能错过!”阿悠不知从哪来拿出一个相机,然后把一脸狰狞的喷火龙拍了下来。

阿路看不下去,把喷火龙身上的蛋拿了下来。然后看着阿悠被喷火龙喷了一脸火。

阿路把全部蛋放进由君皇和奈奈制作的“蛋窝”里,然后把一颗黑红色的蛋拿出来。阿路就这样坐在地上一边抚摸蛋一边盯着阿悠吃午餐。

等阿悠吃完午餐了,阿路把手上的蛋交给了阿悠。

“这颗黑红色的蛋还真是奇怪呢!都快过一年了还没孵化…难不成是坏死的蛋?”阿悠看着怀里黑红色的蛋说道

【别乌鸦嘴,这颗蛋还活着。】阿路打了一下阿悠的头

这颗黑红色的蛋是阿悠和阿路在散步时偶然捡到的一颗蛋,阿悠因为好奇就把蛋带了回去。

(盯……)阿悠就这样盯着黑红色的蛋

阿悠揉了揉眼睛,然后闭着眼趴下睡着了。

阿路洗完碗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然后果断把两只吵闹的沙蜓和龙地给赶出去。阿路瞄了一眼那颗黑红色的蛋和阿悠,笑了下然后出去和想要和别只精灵打架的龙爷切磋了。

不知过了多久……

阿悠醒过来然后发现黑红色的蛋不见了,看了看四周并没有蛋的踪影。

(可能是阿路拿回去放了吧!)阿悠这样想着,然后阿路从外面进来了。

“阿路~不对!你不是阿路!”阿悠看见阿路然后叫住他,但是发现他不是阿路。

只见面前的“阿路”转身奸笑了一下,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黑红色的狐狸。

“啊!?你是索罗亚!?”阿悠看着索罗亚惊讶道

索罗亚伸了下懒腰,然后跳到阿悠的肩膀上舔了阿悠的脸。

“什么啊…那颗蛋是你吧。”阿悠无奈的揉了索罗亚头上的毛

“呜~”【嗯~】索罗亚眯着眼睛享受着阿悠的抚摸

【我回来了,嗯?那颗蛋孵化了?】阿路和龙爷提着一篮子的菜回来了,看见索罗亚有点惊讶道

“是啊~没想到是这么稀有的小家伙呢~”阿悠撸着索罗亚的毛道

“吼吼吼吼吼吼…”【这货总算孵出来了吗……】龙爷的鼻子喷出了一点火花

索罗亚看着龙爷,然后摇身一变变成了龙爷。“龙爷”奸笑着,伸出爪挑衅真正的龙爷。

“吼吼吼吼…”【你这什么意思…】龙爷不爽看着面前的“龙爷”道

【冷静,他还只是个孩子。】阿路掐了“龙爷”的尾巴,然后一手拿出骨棒警惕看着准备要喷火的龙爷。

“吼!”【哼!】龙爷撇头不看阿路和索罗亚

“阿路我饿了,几时吃晚餐啊…?”阿悠举起手弱弱问一句

阿路把郁闷的索罗亚放到阿悠腿上,然后拿着一篮子的菜去厨房做饭了。

【翻墙喽~先放着阴阳师的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