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悠光

懒得产粮啦啊啊啊啊啊啊~♪!!!!!!只想快乐的吃粮啊啊啊~♪!!!

我寮的日常【阴阳师】

小安的寮里……

小安突然对着召唤阵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安惨叫完后拍自己的头:不对!我在惨叫啥啊!又不能召来SSR!

下一秒……小荒川登场,小安和小荒川对上眼。

小安沉默了一会真的惨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高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荒川你来干什么啊!!!

小荒川缩了下然后想起自己是SSR不能怂,于是说了一句:吾来看看热闹。

小安捂着脸拼命压下揍死面前这只小荒川的冲动:呼……冷静……冷静……冷静……!

小荒川看着面前的阴阳师突然抓起他的衣领,然后拎到一个东西面前。

小荒川挣扎着:阴阳师!汝要干什么!!放吾下来!

小安忍着不露出狰狞的脸,微笑道:荒.川.之.主.大人~♪其他人很需.要您~♪还是别来小的这里看.热.闹.了哈~♪

然后小荒川就被丢进了神龛里……

小安家的荒川之主表示自家阿妈不知道怎么了,老是用充满怨气的眼神瞪着他。知道了是因为小安召出小荒川然后反魂后,思考了下说道:阿妈做得不错,吾还不需要吾和椒图突然有个孩子。

不知道为何小安瞪他的眼神更加充满怨气了……

隔天……小安召唤阵那里可以拿SP皮肤,小安毫不犹豫用反魂小荒川的金卷子换了猫掌柜的SP皮肤。

小安抱着换上SP皮肤的猫掌柜道:哼!反魂小荒川还是有用的!

不知为何猫掌柜感觉自己被好像一位式神给瞪了呢……

【这次就先写到这里了……呵呵我的高非啊……】【 @旅鴞  @睡懶覺的豬豬  @狐言乱予

评论(6)

热度(5)